来实三米八

【欢迎嗑唠】
me is来实!
主🐯❤️‍🔥的饭性恋
目前是时差党,看到消息会回

【杰埼】🔑

改词《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杰诺斯视角


大量ooc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您  二十六个电话


您没有接  您没有接


您回话了(喂?干啥?)


叫我等等(这会儿不方便)


您办完事就回家(真不行!)


可是埼玉老师  您这个人啊


您带着白菜  去了King家


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


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回来啊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地底人  我也都问过了



您就是忘了  您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无人区


King的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吗


King的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吗


King的游戏真的那么好玩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无人区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快要没电


埼玉老师您在哪里


Saitama sensei Saitama sensei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老师啊老师 您快快出现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


Fa♂Fa♂Fa♂Fa♂Fa♂Fa♂Fa♂Fa♂Fa♂Fa♂Fa♂Fa♂Fa♂Fa♂Fa♂


Fa♂Fa♂Fa♂Fa♂Fa♂Fa♂Fa♂Fa♂Fa♂Fa♂Fa♂Fa♂


大不了我现在就到King家找您


大不了我现在就到King家找您


大不了我现在就到King家找您


到King家找您


到King家找您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火力全开  一下就到了


您先好好打游戏吧  不用担心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火力全开  一下就到了


请快点回家吧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火力全开  一下就到了


您先好好打游戏吧  不用担心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火力全开  一下就到了


请快点回家吧



Fin

评论(15)

热度(39)